In媽咪尋找驚奇點子王!!

2012042710:00
驊仔 (1歲1個月23天)

In媽咪這次的活動是" 尋找驚奇點子王 ~ 驚奇漫畫創意徵選賽 ",上次許願沒成功,這次要拼創意啦!!!媽咪呀~~好頭痛呀~~

為了替驊仔贏得這超優質的玩具,媽咪可是每晚趁驊仔睡著時爬起來盯著電腦想破頭耶!!好難哦真的好難哦~~這對沒有創意的媽媽,真的好難呀~~~絞盡腦汁,在活動結束前投了七篇,真是想破頭了。

期待的開獎日終於來了,好開心呀,沒想到居然上榜囉!!得到的是驚奇創意獎:WOW Toys 火箭榮尼 (http://www.in-mommy.com/event/201203/wowtoys/winner.html)

這篇"不讓你睡",是我在想破頭時,突然想到的廣告台詞 ((我想是In媽咪,不讓我睡呀,我每晚都在想梗呀~~~))

4/11開獎後,每天就期待In媽咪的獎品到來,終於在4/27寄過來囉~~~~

先來介紹一下玩具的功能特色:
(http://www.in-mommy.com/product-detail-221.html)

※ 倒數計時螢幕
※ 拉環震動引擎※ WOW 驚奇按鈕可開啟駕駛艙
※ 拉下拉環榮尼就會開始震動並啟動倒數起飛模式
※ 透過玩具的操作可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,加強空間感。

一整個讓爸媽都安心的安全規範
◎ 符合歐盟玩具安全規範 EN-71
◎ 符合美國 ASTM 安全標準
◎ 不含可塑劑、雙酚 A、重金屬及致癌物質 PAH
◎ 無 PVC
◎ 使用水性無毒塗料

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拿給驊仔,這小子也迫不及得的開箱囉!

看看裡面附的資料,好多Wow Toys的玩具介紹呀~~真是心動

哇~~這是什麼

是WOW Toys 火箭榮尼,媽咪呀,快幫我拆開

疑~駕駛艙裡面有東西

按下按鈕後,輕易的打開它了~~哇~榮尼在裡面


可以從駕駛艙把榮尼拿出來,這個部份,可以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

驊仔反覆的,拿出來放回去~~~

開起蓋起駕駛艙


火箭前方還有個引擎拉環,拉起後螢幕上顯示著 5…4…3…2…1… 隨著數字減少榮尼的超音速引擎就會開始震動。整個玩具是不需要電池的,這個設計太好啦,不用常常要換電池,電池玩具真的是太麻煩了!

驊仔目前還不會拉拉環,就只是一直在玩打開蓋起來,拿出來放回去的遊戲,不然就是摔摔摔,這個火箭看起來真的很耐摔耐玩,而且模擬的非常逼真呀!!!
我想驊仔愈來愈大時,一定會愈來愈愛WOW Toys的玩具,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都有,看起來都好好玩呀!媽咪可要來好好賺錢存錢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