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 -滿意寶寶輕巧穿

2013011214:17
驊仔 (1歲10個月8天)

這次要來分享「滿意寶寶輕巧穿」,其實已穿過好多次輕巧穿,看到BBH的試用好評活動,想說也來參加一下,因為好穿好用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!

輕巧穿是褲型尿布,大家都知道寶寶學站學走開始,換尿布變成了媽媽與寶寶的大戰,常常翻來翻去,要不就跑來跑去,所以選用褲型的尿布,對媽媽寶寶來說是最輕鬆方便的啦,像穿褲子一樣站著穿就好了,而且外出時,不用在尋找尿布檯,有時直接在車上換尿布,只要三秒,一拉就穿上真的很方便啦!!!





滿意寶寶提供的試用包,很大方,有三片,我是申請L號的!




尿布的前面與背後,都有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耶,共有五種不同的圖案哦,有可愛的小熊維尼讓換穿起尿布也感覺心情特別好

超綿柔的材質,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舒適。



 


其實褲型尿布除了在外出時是很方便的選擇,另外一個很好用的地方是,我也把它當晚安褲來使用。

一到冬天開始,寶寶晚上的尿量總是特別多,原本使用的尿布經常出現漏尿的情況,真的苦惱了我很久,換了好幾個品牌一直不見改善,一直想試試看滿意寶寶的晚安褲,可是研究考慮了許久,想說還不到二歲的驊仔使用晚安褲,感覺好像會太大了點,怕會因為尿布太大還是有漏尿的狀況,後來想說先試試使用滿意寶寶輕巧穿,看看可否也達到晚安褲的效果,使用過後真的沒有再出現漏尿的情況了,我真的太開心了,不用每晚再擔心害怕漏尿的問題了!!!

我想要達到這樣的效果,多虧了滿意寶寶輕巧穿的好設計。

尿布整個腰圍包覆性很好,很合身,好動寶寶翻來翻去也不會把尿布扯掉或弄鬆掉,而且360度彈性腰圍穿起來很舒適服貼,也不會有勒痕喲!

男女有別 - 男寶寶跟女寶寶的吸收區域不同,也有不同的加強設計,大大提升了吸收效果。

5杯水尿量的吸收力,瞬間吸收不濕黏,乾爽不回滲,寶寶整天包著尿布,其實最害怕的就是悶濕的感覺,這樣也很容易引起尿布疹,有了瞬間吸收力一整夜下來還是覺得很乾爽,寶寶睡的更安穩。



 

目前驊仔是用L號Size的尿布,但因為我也想把它當晚安褲使用,所以買了一包大一號的XL來晚上使用,真的解決了晚上漏尿的問題了。
XL驊仔穿起來也是很合身舒適呢!!小熊維尼是不是也讓屁屁變可愛了呢~~~呵呵!!

滿意寶寶,真的讓我好滿意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