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體驗>> 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!創新按摩頭去漬一次見效~~

2015051717:30
驊仔 (4歲2個月13天)
這次要來體驗的是「碧蓮」的新產品衣物去漬凝膠,家中有寶貝的媽媽們,真的經常要跟各式髒污博鬥。

在我們家,我最害怕的就是愛畫畫的寶貝一不小心在衣服上做畫,真的很難清洗,很努力的刷洗,總還是有些痕跡呀~

每次看到被彩色筆畫到的衣物就好令人生氣呀,所以大多時間我都把彩色筆收起來,只提供蠟筆給他們畫畫,
但是寶貝們還是比較喜歡色彩鮮豔的彩色筆,每次讓他們用彩色筆畫畫,我總是神經緊張的在一旁顧著呀~~

收到了碧蓮衣物去漬凝膠迫不及待的想體驗他神奇的去漬效果了,看看是否能像產品介紹一樣讓對付污漬變的輕鬆容易

於是我想到很久沒拿彩色筆給他們畫畫了,就拿出來試試吧,看看碧蓮衣物去漬凝膠的厲害!!!





要使用產品前,還是先來了解一下使用方式吧!!

瓶身背後很清楚的標示使用方式:

1.打開瓶蓋

2.擠壓瓶身,運用按摩頭將凝膠塗在污漬上,並如劃圈圈般地搓洗

3.讓產品在衣物上停留
1~5分鐘

4.再如常清洗
(我都直接丟洗衣機啦~~)

~~簡簡單單四步驟就能輕鬆去漬耶!!!!

除了使用方式,也標示了注意事項,還是要注意一下,避免誤傷了寶貝衣物喲~

請衣照衣物洗滌標籤說明
適用於有顏色與白色衣物,請依照衣物製造商洗滌指引
若擔心衣料會有褪色情況,請先試用於不明顯處,沖洗並吹乾
請勿搓洗巧克力漬
請勿使用於羊毛、絲質、皮革上
請勿使用於有加工磨光/塗層的表面,如木頭、金屬等
請勿使用於只能乾洗的衣物



產品特色:

- 2倍濃縮凝膠,碧蓮獨特活力氧作用,高效去除頑固污漬,一次見效!

- 創新按摩頭設計,不沾手,污漬輕鬆去除!

- 輕鬆對付多種污漬,如醬油、咖啡、果汁、汗漬等難除污漬

- 包裝輕巧好攜帶,易使用。

- 不含氯漂白劑成份,不傷衣物纖維。

- 不論白色或有顏色的衣物,都能安心使用!


一打開瓶蓋,看到的就是按摩頭設計,就是用他輕輕的在衣物上劃圈搓洗,毫不費力沾手,就能對付難纏污漬了~~真是太好了!




丟了彩色筆給二位寶貝畫畫,不到五分鐘的下場,立即出現囉~~~

好明顯的彩色筆痕跡呀,感覺已經滲透到衣物纖維下了,一看到時覺得寶貝們下手太重了啦,我心想應該是洗不掉吧,這也太為難了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呀~



唉呀呀~~妹妹的衣服,也劃到了 ><
我再不阻止他們,衣服就更慘了~




硬著頭皮,也是要來試試看,看看碧蓮衣物去漬凝膠的效果如何啦!



碧蓮衣物去漬凝膠丟給驊仔,你弄髒的衣服,自已要想辨法清洗啦!

驊仔好奇的研究按摩頭,我簡單的告訴他方法,就讓他自已試試看囉~



就像畫畫一樣,擠一些凝膠出來,在髒污處畫圈圈,放置1~5分鐘後,就丟洗衣機去啦~~
擠出來的凝膠,沒什麼味道,也不沾手,交給小孩自已處理自已的衣物,也很放心。

在一旁的小花妹妹,也忍不住想要一起幫忙呢!





洗完之後,哇~~真是太令我驚訝了,彩色筆痕跡~彩色筆痕跡~彩色筆痕跡????

在那?在那?在那??大家也找找看吧~~

在清洗前我還懷疑了一下,怕洗不起來,結果?

我真的都找不到了耶,二件衣服都乾乾淨淨,真的是太厲害了吧~~








看到了碧蓮衣物去漬凝膠的效果,真的太令我太太太太.....太滿意吧~~


有了它,我不用在為了刷洗難纏的污漬苦惱啦!!


看來它將成為我的去漬寶物了,我真的不用在害怕難纏的污漬囉~~~

真的是太簡單、太輕鬆、太神奇了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