亨氏寶寶蘋果手指餅+藍莓燕麥精試吃體驗

2014052115:42
驊仔 (3歲2個月17天)
歆歆寶貝轉眼間八個月了,開始吃副食品也吃了二個月囉,雖然我手藝不佳,但他也是挻捧場的,除了熬粥,偶爾也想幫他換個口味,或是媽媽想偷懶一下,米麥精也是一個方便的好選擇,尤其出門在外,肚子餓了很快就可搞定一餐。

看到亨氏限量試吃招募活動,趕緊也來參加,讓寶貝也嚐嚐頗受好評的亨氏寶寶食品
7-10個月寶寶階段的試吃品提供的是蘋果手指餅+藍莓燕麥精,列印了兌換卷到指定的地方領取,原本以為只是試吃包,結果是正品,真是很大方耶!!!




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拿到的這二個產品吧!!

亨氏藍莓燕麥精:(七個月以上寶寶適用)

- 天然水果多多,含藍莓、蘋果、黑加侖子,富含花青素
- 30g滿足寶寶1/3的每日10種重要營養素需求
- 玉米片顆粒,幫助7個月以上寶寶訓練咀嚼,無人工香料及色素與防腐劑
- 添加菊糖膳食纖維(益菌生),幫助維持寶寶腸健康


建議沖調方式:

- 3匙溫開水搭配1匙亨氏藍莓燕麥精,調成狀餵食,可依寶寶喜好調整濃稠度及份量

產地:英國

亨氏蘋果手指餅:(七個月以上寶寶適用)

- 內含8%天然蘋果泥
- 幫助補充高鈣、高鐵及維生素B群等十種重要營養素
- 不含蛋、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及香料


食用方式及注意事項:七個月或以上可折成小堆加入母奶/配方奶中,待餅乾軟他後餵食九個月以上寶寶可直接食用

產地:義大利


家裡二個小小試吃者出現囉,雖然特地申請來給八個月的歆歆妹試吃的,但3歲的哥哥也是搶著要試試這營養美味的食品呀~
看看他們拿到亨氏產品開心的模樣,真是迫不及待呢!



首先試試亨氏藍莓燕麥精,就拿它當今天的營養早餐吧!!!

打開後看到裡面的內容物跟之前它牌的米麥精很不一樣耶,有玉米、藍莓顆粒,不是單純的粉狀物而以,進入副食品階段就是要幫助寶寶訓練咀嚼吞嚥能力的喲!






加入適量的溫水沖調成糊狀,粉末很細緻很好攪拌均勻耶,有些米麥精攪拌調勻就費不少時間,這點亨氏就沒這個困擾。





準備給二位寶貝試吃啦!!!
看妹妹迫不及待的張大口,一口接一口,吃的很開心呢,還跟我搶湯匙呢~~呵呵!!


哥哥也開心的自已端起碗吃了起來




也玩起餵食妹妹的遊戲啦,總是搶著當小幫手






嚐完了營養美味的藍莓燕麥精,再來個小手專用的小點心吧!!

蘋果手指餅來囉!!!!

這個蘋果手指餅真是大人小孩都愛呀,我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塊呢!!!
真的很好吃~~~




食用之前我有認真的看了一下注意事項:七個月或以上可折成小堆加入母奶/配方奶中,待餅乾軟化後餵食,九個月以上寶寶可直接食用。
這個蘋果手指餅跟米餅不太一樣,是有一點點硬度,對於現在八個月還沒長牙的妹妹,我也怕直接食用會噎到,所以有特別注意到注意事項。
一開始只拿給哥哥吃,哥哥吃的好開心,妹妹在旁邊好想要呀,哥哥也忍不住餵食了妹妹~~~



我也忍不住拿給了妹妹試試,妹妹餅乾一到手,就超開心的啦,我在旁邊當然很注意妹妹的食用狀況,只要不是太大口,基本上還是ok的啦!
小寶寶在進食時,還是要有大人全程陪伴確保安全哦!

看看他們吃的超開心的模樣,就知道他們有多喜歡這個餅乾了!!




哥哥豎起大挴指說讚呀!!
一片接一片的吃了起來~~~



我也照了建議的食用方試折成小塊加入麥精餵食,增加了口感,這樣的吃法也不錯哦!!



試吃過後,連我都覺得亨氏的寶寶食品真的是太好吃了~~~
我想寶寶的美食清單我又多了一樣新選擇囉!!!




亨氏官網:

http://baby.heinz.com.hk/index.php

活動網址:

http://www.heinzforbaby.com.tw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