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體驗>>滴露潔手液~一起抗菌護健康

2015050722:30
驊仔 (4歲2個月3天)
參加了BBH與「滴露潔手液」的體驗活動,很幸運的又入選體驗名單囉,潔手液是家庭必備品呀。

滴露對我來說算是陌生的品牌呀,之前沒接觸過,因為這個體驗活動,讓我更認識了滴露。

原來滴露來自於英國,在英國已經有超過80年的歷史了耶,2013年才開始在台灣推廣,所以才覺得他陌生,但其實在英國也算是個老牌子囉!

看了官網上的介紹,讓我對它更具信心,且期待這個產品了。

家中有二位寶貝,驊仔已經上幼兒園囉,每次回家後一定會要求他先洗手,免得將外面的病菌帶回來傳染給家中的妹妹,尤其目前正進入腸病毒感染高峰期,真的要小心防範呀!

除了外出回家後要洗手,用餐前、如廁、打噴涕、處理食物、摸完寵物後都要洗手呀,不只是用清水沖洗,還要用洗手液正確的做到濕、搓、沖、捧、擦,才能有效的清潔哦!

當然選擇洗手液產品也很重要,一定要有抗菌清潔的效果,才能有效防範病菌~~


這次拿到的「滴露潔手液」試用罐有150ml,小巧可愛,瓶身兩側曲線設計,很好握取。

看了滴露的產品介紹,潔手液有三個系列:經典松木、清新柑橘、滋潤倍護




產品介紹:

經典松木 - 含松木清香,並具有抗菌配方,使肌膚時刻獲得保護。含滋潤成分,令雙手肌膚潤澤柔滑;。
滋潤倍護 - 蘊含加倍滋潤因子,可滋潤肌膚,令肌膚保持柔輕亮澤,含抗菌配方,使肌膚時刻獲得保護。
清新柑橘 - 含柑橘的清新果香及深受信賴的滴露抗菌保護配方,令您每日倍感清爽,活力提升。

三個系列都讓人好想試試呀!

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滋潤倍護,也是我最想要的,當媽媽後,總有做不完的家事呀,手部都粗糙了起來,使用潔手液清潔又含有滋潤效果,真是一舉二得。

驊仔放學後,回家發現新的洗手液,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囉!!!



壓頭的部份為寬頭設計,對小朋友來說很容易施力壓取。



驊仔好奇的聞聞看潔手液的味道,很清香的花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~~~



開始洗手囉,認真的手心、手背、指縫搓洗,泡沫細緻,味道清香




也很容易沖水洗淨,沒有黏膩沖不乾淨的感覺。
實際洗完之後,覺得沒有乾澀感,手部肌膚感覺滋潤了起來,清潔的同時多了保養,真的很不錯!!!





驊仔開心的洗完手囉,有了乾淨又舒服的雙手,準備吃點心囉!!





使用「滴露潔手液」後真的覺得的很不錯,溫和、清香且滋潤,我跟寶貝都很喜歡哦,它還有另外二個系列我也都想試試看了啦!!!

下次挑洗手液時,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!!!

滴露:http://event.babyhome.com.tw/2015/dettol/